星期二, 十二月 19, 2006

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!

信信总是很容易过度投入。前两天不知道她从那里搞来一个笑话:

故事是说一个小孩到处跟人家说“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!”,然后心虚的人就会给他好处,比如:他对他爸爸说:“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!”他爸吓了一跳,拿出200块钱来,小声说:“拿着,小保姆的事儿千万别告诉你妈。”直到有一天,邮递员来送信,他对邮递员说“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!”。邮递员一愣,接着两眼含泪的扑过来,“儿啊,过来让爸爸抱抱……” (好像是从锅的钢相声里听来的)

从此以后,她便变成了那个小孩,动辄义正严词的对我说,“XXX,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!”。“哦,乖乖乖,来给你个橘子,一边儿玩去吧~”于是欢欣鼓舞的走开。

前天夜里,她早早睡了,我一个人玩游戏到深夜(无冬2终于通关,耶!),忽然听到她叫我。一看她竟已经起来,惨嘻嘻的说:做噩梦了。于是去哄她躺下:“没事儿,没事儿,快接着睡。做什么梦了?”“有人要杀我~~”“哦,真可怜,为什么啊?”“因为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……”““£¥@%……(-_-)b……现在你知道不能到处说这句话了吧……”

第二天问她,她已经对此事毫无印象了。真是不长教训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