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23, 2006

Merry X'mas

嘿嘿,放假啦,爽啦。

其实两天前开始就没人上班了,我算是站好最后一班岗,一个人在停止供暖的楼里冻得瑟瑟发抖。

这两天伦敦冷得要死,每次骑自行车都冻得我一脸大鼻涕。今天竟然起了雾,路过公园,雾中的河面、树林、人影、灯火都别有一番风味。在这里呆了3年,似乎第一次见这样的景象。不过,还是很冷。

接下来的几天,有交通的日子就上街,没交通就在家胡吃海塞,总之将是及其糜烂的生活。

祝大家圣诞快乐!啊,反正也只有你看——祝你圣诞快乐。

 

P.S 那说看不到河的谁谁谁,这回看仔细了。点击之后,再点右上角的放大镜查看大图:

From Show Box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话说我一直把它当作另一栋房子来着。怎么河这么白呢……真像墙壁。(估计是被污染的河看多了,现在看见泥沙少的不习惯了)
放假真好,我们马上就进入考试周了。
什么叫有交通的时候?难道公交和地铁也要放假?
三年了!我还以为你才过去读博呢,原来已经工作了?
看FLCL看来要排在攻壳后了,但是攻壳好像还有很多啊。

匿名 说...

en en 还有一句话忘说了: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Dail 说...

河的颜色……大概是距离比较远吧。

这里的圣诞,所有的人通通不上班,不过只有圣诞节那一天是这样。其他的日子,只是车少而已。所以现在就开始在家里储藏食物了……

我确实是在读博呀,虽然是很想工作的。

攻壳如果只算电影版的话,没有几个的。

匿名 说...

刚看完第一部TV版,至少还有一部……不过最近也没时间看了。